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Magelis GTO系列高级图形触摸屏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9-14
分享到
2012年08月1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发布革新性智能人机界面(HMI)产品Magelis GTO系列高级图形触摸屏.

2012年08月1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发布革新性智能人机界面(HMI)产品Magelis GTO系列高级图形触摸屏。它适合于大多数应用环境,凭借TFT真彩节能显示,灵活的通信、便捷的安装、强大的自我防护功能以及软件的可持续升级等特性,为机器自动化领域带来了全新的智能人机界面体验。

Magelis GTO系列产品采用65 K TFT真彩显示屏,并标配LED背光灯实现节能和调光的功能。它提供远程控制访问和嵌入式以太网,易于集成到用户的IT网络中;在安装尺寸和配置工具(软件)上都延续了之前产品的架构和规格,同时实现便捷安装、无缝切换以及可持续升级。Magelis GTO系列也是施耐德电气首款带不锈钢防护盖的触摸屏。此外,Magelis GTO系列产品的工作温度为0℃~55℃,并拥有包括ISA 1212、ATEX Cat 3防爆认证和甲板级船舶认证在内的多种国际标准认证。作为施耐德电气MachineStruxure机器自动化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SoMachine是一个模块化的软件包,可对包括逻辑控制器、变频器、伺服、人机界面等硬件进行编程调试及维护。借助灵活的单一应用环境的SoMachine软件平台、可升级的软硬件平台、经测试验证和归档的架构及应用功能模块,MachineStruxure机器自动化平台在确保机器性能最大化的同时,能帮助原始机器制造商(OEM)减少从项目开发、运行到生产周期的成本,同时获得更实时可见的生产绩效和更高效的投资回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