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技术,领导潮流半个世纪——50年来创造磨削新世界

文章来源:德国埃尔温勇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4
分享到
勇克集团风雨50年,.50 年的创新磨削工艺. 50 年,创新永不停步的理念推动我们总是呈现出更好的磨削解决方案.从早期开始勇克的工艺就常常领先一步.今天我们是高速磨削领域的领航者.

勇克集团风雨50年。 50 年的创新磨削工艺。 50 年,创新永不停步的理念推动我们总是呈现出更好的磨削解决方案。从早期开始勇克的工艺就常常领先一步。 今天我们是高速磨削领域的领航者。

勇克集团的创始人和所有者——埃尔温·勇克
勇克集团的创始人和所有者——埃尔温·勇克

在公司周年庆典之际勇克集团璀璨亮相:集团目前拥有超过 1,200 名员工,超过2亿欧元的年销售额,较高的自有资本率以及超过150种机床配置方案构成了实现用户各种高要求的基石。勇克共计申报了超过80余项发明专利,其中包括像QUICKPOINT这样的突破性创新发明。

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勇克质量的卓越之本
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勇克质量的卓越之本

以上这些数据让勇克集团可以乐观地面向未来– 并且有足够的理由在此欢聚一堂。勇克的产品家族既可以为小批量生产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也可以为大批量生产供应高屋建瓴的大型生产线。无论是小型企业还是中型企业,亦或是跨国集团,都对勇克的质量和工作效能充满信任。从1962年起,勇克集团已经在全球销售了超过4,000台机床。同时,风力设备,太阳能模块,泵或电动机等设备也搭载了由勇克机床加工的高精度零件。

1963年“埃尔温•勇克机床和仪器制造厂”
1963年“埃尔温•勇克机床和仪器制造厂”

勇克集团的创建史可以追溯到1962年5月份,“埃尔温•勇克机床和仪器制造厂”成立。和唯一的一名员工一起,埃尔温•勇克先生以一个古老的磨坊旧址为根据地,开始了磨床的研发和生产。1963 年供货的首台勇克机床,全自动顶尖磨床,型号SJ IIa现如今在公司博物馆内,并且依然能运转自如。

勇克第一台供货的机床
 JUNKER SJ IIa 勇克第一台供货的机床

从创业之初,埃尔温•勇克先生的目标就非常明确,他的机床产品不会仅仅面向相对较小的国内市场。他做了多次国际旅行,以扩大他的机床在全球的知名度。早在公司创建之年,就已将机床销往巴西。迄今这个基本导向依旧没有改变。通过新近在巴西和俄罗斯开设的办事处,使得勇克集团在全球所有区域地位重要的市场都有自己的代表处。

今天的勇克厂房
今天的勇克厂房

网址:www.junker.com.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