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康古加诺以核心优势抢滩电动汽车传动市场

作者:欧瑞康古加诺 文章来源:欧瑞康古加诺 发布时间:2012-09-17
分享到

国际CTI第一届中国论坛及展览会在上海举行。这是世界最大的汽车传动会议组织方——Car Training Institute(CTI)携其旗舰论坛“创新汽车变速器、混合动力和电驱动技术”首次来到中国。欧瑞康旗下传动系统的主要品牌欧瑞康古加诺公司的专家重点介绍了其用于电动汽车的多齿轮无级变速器的特点与优势,并展示了其在传动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

第一代电动汽车的主要换挡模式是基于简易驱动,如今的发展趋势是越来越多地运用多速变速器。欧瑞康古加诺发现了这一领域的巨大潜力。“自20世纪90年代,欧瑞康古加诺致力于成功设计变速器。”欧瑞康古加诺汽车传动系统负责人Paolo Mantelli谈道,“电动汽车作为一个特殊的市场,为我们提供了巨大的创新机会,同时也是我们的核心优势之一。2030年我们将成为电动汽车变速器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制造商。创新型多速变速器将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在CTI论坛上,该公司重点介绍了2SED技术——第二代牵引电动机所采用的两速变速器,同时还介绍了通过采用两台牵引电动机的eDCT技术——第二代四速变速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