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新技术提高2012款斯巴鲁翼豹燃油经济性

作者:博格华纳 文章来源:博格华纳 发布时间:2012-09-17
分享到
博格华纳屡获殊荣的凸轮轴扭矩驱动型相位器技术有助于美国的四轮驱动汽车实现最高的燃油经济性

博格华纳屡获殊荣的凸轮轴扭矩驱动型相位器技术有助于美国的四轮驱动汽车实现最高的燃油经济性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2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凸轮扭矩驱动型(CTA)可变凸轮轴正时(VCT)技术采用最新的中间位置锁止系统,有助于提高2012款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的燃油经济性,它是美国最省油的全轮驱动汽车。根据斯巴鲁(Subaru)的统计数据,2012款翼豹(Impreza)的燃油经济性较 2011款车型提高了30%。2012款翼豹(Impreza)搭载全新的四缸1.6升SUBARU BOXER®引擎(仅在日本上市)和2.0升SUBARU BOXER®引擎(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符合美国高超低排放机动车(SULEV)和Euro 5排放标准。

“博格华纳(BorgWarner)与斯巴鲁(Subaru)密切合作,利用最新的可变凸轮正时(VCT)技术,提供更精确的气门正时,从而提高搭载全新SUBARU BOXER®引擎的斯巴鲁(Subaru)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并改善引擎性能,”博格华纳摩斯链条(BorgWarner Morse TEC)总裁兼总经理乔·法度尔(Joe Fadool)表示,“作为一个拥有超过130年历史的产品领导者,博格华纳摩斯链条(BorgWarner Morse TEC)为斯巴鲁(Subaru)的成功引擎提供我们广泛的专业知识和定制的解决方案,并以此为傲。”

博格华纳的专利 -- 凸轮轴扭矩驱动型相位器(CTA)技术利用气门机构对凸轮轴产生的扭转能量来调节凸轮轴相位,这与液压棘轮相类似。与传统的油压驱动凸轮相位器相比,凸轮轴扭矩驱动型相位器(CTA)在更宽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及温度范围下能以更快的调节速度工作,这样发动机能以更快的速度做出响应并在所有转速下更有效地运行。博格华纳(BorgWarner)凭借这一创新技术荣获了《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杂志的2009年汽车行业杰出供应商奖(PACE Award)。

博格华纳(BorgWarner)在凸轮轴扭矩驱动型相位器(CTA)技术方面的最新进步是推出全新的中间位置锁止系统,并成功入围《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杂志的2010年汽车行业杰出供应商奖(PACE Award)。由于常规系统初始相位的是相位器的角行程范围的一端,因此标定策略受限于在设计可变正时系统时设计的行程量。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中间位置锁止技术的初始位置设定在一个中间位置,这样允许更大的行程和更好的气流控制,从而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功能和效率。几乎任何可能的发动机工作条件下,通过一个带专利的液压回路自动地将系统移至中间位置,实现可靠的复位过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