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华阳集团挥师哈尔滨剑指东北亚

作者:王磊 文章来源:华阳 发布时间:2012-09-17
分享到

惠州市华阳集团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三大产业汽车电装、光电及通讯部件等最新最尖端产品将于9月14-16日参加 广东惠州产品(哈尔滨)展销会。此次展销会于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B厅举行。本次出展也将是华阳集团自2009年以来,搭乘“惠货全国行”这班“巡航舰”第11次远洋,也是继之前沈阳之行后二次驶进大东北。

哈尔滨作为东北亚重要的贸易枢纽城市,是第一条欧亚大陆桥和空中走廊的重要枢纽,被誉为欧亚大陆桥的明珠,辐射东三省、日本、朝鲜、韩国和东南亚地区,是国家批准的唯一的一类内陆口岸。据悉,中国国务院最近批复了《东北地区面向东北亚区域开发开放规划纲要(2012-2020)》。按照《规划纲要》,东北地区将成为新时期我国对外开放的战略重点。近年,东北亚地区正出现前所未有的地缘政治上的巨大变化,继中国推出东北地区开发计划后,俄罗斯也提出了远东地区开发计划、朝鲜也正积极推进东海岸开发。据华阳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2012年上半年东北地区及周边国家海内外销售业绩所示不俗,大东北地区市场的开拓与发展大有潜力与可突破性。特别是俄罗斯近日正式成为世界贸易组织第156个成员,入世后更加开放的俄罗斯,将为东北亚区域合作提供新机遇。华阳本次“借道”哈尔滨,以全新的自主品牌ADAYO大越亮相,强势“出击”东北亚市场。

作为惠州龙头企业之一,华阳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将携旗下车载信息服务系统、车载导航、行车记录仪、倒车后视系统、驾车安全辅助系统、汽车空调、车载机芯、精密部件等汽车电子装备全线产品以及光电产品LED照明和微型投影产品高调“红妆”亮相。据悉,华阳集团新品牌ADAYO大越正式启动以来,8月远征巴西“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官方网站新改版上线,动作频繁无不标识着华阳集团对于部署海内外销售网络有着深刻的思考,“二进”大东北意义不言而喻。

笔者在截稿前刚刚获悉,华阳集团再次荣获“2012中国制造业企业名500强”。据官方数据分析显示,由于受到国际金融危机和欧债危机的影响,2012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总体经济效益下滑,但该评选入围门槛却提高了15.48%。就此,笔者特别致电华阳集团,华阳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逆势经济环境,企业已开展战略性调整与布置,华阳集团有着强劲的信心打好这场逆势反击战。

就此,笔者特别留意了本次展会华阳预展产品,提示以下产品值得格外关注:1、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央视报道过的全球首款“北斗+GPS”双系统车载导航;2、基于英特尔凌动处理器MeeGo操作系统 的声手不凡“灵动”系列汽车导航产品;3、解决遇“碰瓷”之烦恼的华阳行车记者仪及驾驶员安全之眼的多款摄像头产品;4、绿色照明LED灯具;5、国内首部由APPLE公司授权的华阳车载导航和微型投影产品等。据悉,诸多产品在展会期间打出了惊人优惠价,最高可达七折,具体更多产品及特价信息敬请光临华阳展位来亲身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