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内克-卡里科致力于改善车内空气质量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9-21
分享到
2012年9月,康迪泰克公司旗下事业部贝内克-卡里科研发并生产的环保型材料Acella Eco Green首次用作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某新款量产微型厢式客车的座椅材料.

2012年9月,康迪泰克公司旗下事业部贝内克-卡里科研发并生产的环保型材料Acella Eco Green首次用作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某新款量产微型厢式客车的座椅材料。与德国生产的同类产品一样,在中国本土由贝内克-长顺内饰材料(张家港)有限公司生产的Acella Eco Green也已通过国际环保纺织协会Oeko-Tex Standard 100的严格环保标准认证。

中国生产的Acella Eco Green符合最高环保标准,首先应用于微型厢式客车中。该款材料不含重金属稳定剂和Sb2O3,所有挥发性物质的含量均降至最低。这意味着贝内克-卡里科研发的该款座椅表面材料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明显低于欧美汽车制造商的限值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