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汽车安全技术学术会议在芜湖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9-21
分享到
2012年8月22~24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第十五届汽车安全技术学术会议在芜湖召开.

2012年8月22~24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第十五届汽车安全技术学术会议在芜湖召开。会议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安全技术分会主办,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来自国家质检总局、加拿大交通部、丰田汽车和奇瑞汽车等相关机构和企业的专家做了大会报告,向与会者展示了国内外汽车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领域先进的研究成果。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汽车底盘安全控制、驾驶员辅助系统、协同式交通安全系统、碰撞预判技术、汽车结构安全性、行人碰撞保护、乘员约束系统、碰撞生物力学、交通事故分析、测试分析技术、整车安全性设计流程及体系和汽车安全法规及汽车产品召回等。来自国内外各大整车及零部件厂、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等150多个单位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

本次会议共收到论文近150篇,其中67篇论文进行了大会交流,涵盖了车辆结构耐撞性、乘员保护系统、试验测试与仿真技术、汽车碰撞安全法规研究及交通事故分析、儿童安全防护与行人碰撞保护、假人技术与碰撞生物力学和汽车主动安全性研究等议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