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为汽车行业推出新的高性能垫片技术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9-21
分享到
汉高最新的研发成果--Loctite 5883聚丙烯酸脂垫片,具有更高的耐油性和经验证的低气体渗透性,让客户能够提升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同时还能帮助他们实现生产力目标并降低工艺成本.

汉高最新的研发成果——Loctite 5883聚丙烯酸脂垫片,具有更高的耐油性和经验证的低气体渗透性,让客户能够提升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同时还能帮助他们实现生产力目标并降低工艺成本。

引进新型聚丙烯酸脂垫片技术后,由于液体垫片对塑料基材具有良好的粘附作用,因此汉高能够将液体垫片直接滴涂到塑料汽车零部件上。液体垫片可以利用紫外光在数秒内固化,成为附着均匀的固体压缩垫片。这样不仅降低了返工和渗漏的风险,还通过垫片工艺自动化、消除库存以及省去了使用PIP固体垫片带来的复杂性,提高了生产力、降低了整体成本。此外,有了聚丙烯酸脂密封剂,就无需担心挥发性气体从敏感电子元件的硅密封剂中外泄。

聚丙烯酸脂垫片材料对铝具有良好的粘附作用,因此还被推荐用于金属之间的密封。新型Loctite 5883与新型高精度XIPG垫片工艺的结合,标志着汽车行业在化学和工艺发展方面取得的里程碑,为整个行业实现快速高效的生产、燃料效率以及可持续性带来了福音。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