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宝完成减振解决方案合资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9-21
分享到
近日,由科德宝集团威巴克公司(Vibracoustic)与特瑞堡(Trelleborg)集团旗下汽车减振事业部门合资的新公司正式成立.

近日,由科德宝集团威巴克公司(Vibracoustic)与特瑞堡(Trelleborg)集团旗下汽车减振事业部门合资的新公司正式成立。两家公司共同组建了全球乘用车及商务车领域减振控制解决方案的行业领袖,为今后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公司命名为特瑞堡威巴克,科德宝与特瑞堡各占新公司50%的股份,新总部将设在德国法兰克福南部的达姆施塔特。

特瑞堡威巴克在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将确保汽车行业中的现有客户能够获得较之从前更有效的服务。更重要的是,新公司能够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挖掘潜能以及协同合作获益良多,加强其在全球汽车市场的参与度。这将很好地巩固公司作为创新减震控制解决方案领导者的地位。“特瑞堡威巴克拥有在产品开发和生产上的专业技能,财务稳健,业务运营遍布全球,是所有国际客户的必不可少的合作伙伴。”科德宝集团中国地区代表、科德宝特种化工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文汉德先生强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