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练十载,启航大越”

华阳参加广州汽车用品展

作者:华阳 文章来源:华阳 发布时间:2012-09-21
分享到
2012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在琶洲保利展馆举行。上千汽车各品类厂商云集广州,纷纷展出看家旗舰新品,吸引全国大中小型4S集团、渠道零售商及终端用户的眼球。

2012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在琶洲保利展馆举行。上千汽车各品类厂商云集广州,纷纷展出看家旗舰新品,吸引全国大中小型4S集团、渠道零售商及终端用户的眼球。

车载导航领军品牌——华阳汽车电子以“凝练十载,启航大越”为主题,携旗下全新平台产品、灵动系列/安卓系列等旗舰产品及TSP服务系统等亮相展馆。值得提出的是今年是华阳汽车电子成立10周年,恰逢其产品销量已经超过2000万台,因此面向重要客户、渠道经销商及媒体朋友等召开了开放式发布会,此举引起行业的广大关注。

华阳通用的“2000万台黄金纪念版”产品的亮相,对行业透露了一种力量的信息。实际上,这个数字对于其他领域如手机、家电等产品来讲易如反掌,但在汽车DVD导航里面,它却让其他厂商望尘莫及,这是行业销量NO.1的具有深层意义的一个数字。从华阳的海外OEM到现在国内ODM自有品牌的塑造,华阳的实力并非“忽如一夜春风”来的那么简单,而是靠对市场的准确判断、靠长期积累铸就。从发布会现场看来,官方高层对这个显然饱含意义的发布会高度重视,华阳通用总经理韩继军、副总经理毛剑英等人都出席并发表了相关讲话。


韩继军先生图片


毛剑英先生图片

这次展会华阳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惊喜,它推出了全新性价比之王平台(CE4E01)。该系列产品基于MTK平台,是行业率先推出该平台的品牌厂商,华阳又一次站在行业的前沿阵地。该平台的系列新品在运行速度、能耗等方面表现将值得期待,但在价格方面却会显得相当亲民,对于国内车主来讲,这无非是一个福音。


新平台产品图片


360度全景泊车

华阳“智慧车侣”TSP服务系统也刚刚从上海汽车用品展搬到了本次展会,让广州的现场观众亲身体验。工作人员向参观者展示了“一键导航”等功能从产品界面前台操作到后台系统反应的整个流畅化作业流程。华阳TSP在联网状态下,车主7(每周7天)*24(每天24小时)拨打电话,即可享受路线导航、车辆维修、远程预约、车辆救援、车辆出险等疑难问题的服务,这将极大便利车主自身及车身。

华阳汽车电子还展出了旗下灵动、安卓、北斗等系列新品,吸引展馆现场观众亲身体验。参展始终保持人气旺盛的华阳,俨然是现场的明星。我们也期望华阳,在接下来的时间快速反应、为市场推出更多惊喜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