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创新技术集成化制动控制IBC获高度关注

作者:TRW汽车控股公司 文章来源:TRW汽车控股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1
分享到
TRW汽车控股公司(纽交所证券代码TRW)近日发布了其制动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集成化制动控制(IBC)系统。该技术不需要真空,简化系统的同时提升了性能。

TRW汽车控股公司(纽交所证券代码TRW)近日发布了其制动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集成化制动控制(IBC)系统。该技术不需要真空,简化系统的同时提升了性能。

TRW制动工程副总裁Josef Pickenhahn先生说:“一年前我们推出这项技术,就引起了客户的极大兴趣,目前和欧洲几大汽车制造商的合同正在洽谈中。IBC提供的优越性能,比传统制动系统有了很大改进。例如,在与驾驶辅助系统(如雷达和摄像机)结合使用时,可以启动包括自动紧急制动AEB在内的多种功能。现在,欧洲NCAP五星评级的要求更加严格,美国新车评级也增加了‘首要安全选项’。因此,这类功能日渐重要,我们相信TRW的IBC会成为制动解决方案的首选。”

IBC以一个集成单元,便取代了低真空或无真空系统所需的大量独立部件,包括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真空助力器和相关的电缆、传感器、开关、电子控制器、真空泵等。

该系统的核心是一个由超高速无刷电机驱动的执行器,受旋转编码器监测,编码器向中央电子控制单元ECU提供电机的转数、转速和位置数据。同时被集成其中的,还有一个独立的液压回路,它用电子信号向系统传达驾驶者的制动意图,保持了传统液压制动的刹车脚感。

无刷电机为系统提供了非凡的制动和电子稳定性功能,它能以超高的压力上升速率,在不到150 毫秒内转化为一个g的车辆减速度。

与现有ESC系统相比,IBC也更小、更轻。传统组件重达7千克,而IBC仅4千克。TRW的IBC将在2016车型年投产。

(新闻图片链接: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917/DE75299 )

TRW简介

TRW Automotive(美国天合汽车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2011年销售额162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地区的利沃尼亚,在全球二十六个国家运营,员工六万多名。TRW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目前TRW在中国拥有生产及运营机构18家,对国内供应所有核心产品。TRW的中国客户包括所有在华运营的大型整车企业。(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TRW”、“天合”或“公司”均指TRW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获取更多有关TRW的资讯,敬请访问集团官网 www.trw.com )。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