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迪捷新款3030激光打码机 紧凑耐用,易用经济

文章来源:伟迪捷标识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7
分享到
伟迪捷标识技术有限公司的新款伟迪捷3030CO₂激光打码机,该新机型尤其适合消费包装货物和工业产品市场的简单打标和打码应用.该CO₂激光打码机的功率为10瓦,适于在低至中速以最小运行成本打印高质量代码.

美国伊利诺斯州伍德戴尔市—2012年9月24日——伟迪捷标识技术有限公司的新款伟迪捷3030CO₂激光打码机,该新机型尤其适合消费包装货物和工业产品市场的简单打标和打码应用。该CO₂激光打码机的功率为10瓦,适于在低至中速以最小运行成本打印高质量代码。整机采用经济的紧凑型系统是单箱设计,实现了最大的易用性、简单的应用设置、快速的安装和不甚复杂的生产线更换。

伟迪捷新款3030激光打码机 紧凑耐用,易用经济

“由于该激光打标机的外壳采用不锈钢设计,因此耐用,且容易保持清洁,可满足食品和制药行业客户的需求。同时,它也特别适合代码要求简单(如编号、时间和日期代码等)的其他消费包装货物和工业应用”,伟迪捷激光打标系统产品经理Markus Vetter如是说。 “伟迪捷3030专为需要高质量标记同时又对打标成本非常敏感的包装打码应用而设计。”

新款伟迪捷3030能够在固定和移动产品上进行打码,同时能够打印字母数字文本、简体中文、西欧和东欧语言字体、各种数据(编号、日期、时间、班次代码)、ID矩阵、条形码、徽标、标志、图形元素等。它能够在各种标签、纸板盒和纸盒包装、纸张、塑料、玻璃和木材上进行打标。根据所用透镜的不同,打标区域面积最大可为126 x 87 mm。应用、生产线和打印参数设置很简单,仅需几分钟。

3030激光打码机可以通过移动式支架安装为独立设备或通过安装支架直接整合到生产线中。即便在狭小的空间里,这种紧凑的设计也方便安装。

任务创建、参数设定、生产线安装以及系统配置均可通过触控装置完成。通过直观图标可直接访问所有任务,且随时能够看到工作预览。多种多样密码保护安全级别可供使用。检修很简单,只需按下按钮,主要功能可通过集成帮助菜单实现。通过直接嵌入打标系统的键盘能够快速使用启动和关闭按钮。

标准配置包括激光、扫描机、透镜、控制器、输入输出面板、嵌入式按键、机械式对焦器、产品检测器和触控装置。移动式落地支架、光束罩、排气装置、编码器和安装支架为可选部件。伟迪捷3030激光打标机及其用户界面的配置语言是英语(美式、英式)和中文(简体)。

如需获得关于伟迪捷3030激光打标机和伟迪捷激光打标系统的更多信息,请拨打800-820-2052或者访问网址www.videojet.com.cn。

关于伟迪捷

伟迪捷标识技术有限公司一家国际领先的打码、打印、激光打标产品、墨水、耗材和相关配件的制造商。作为喷码机(CIJ)、热发泡喷码机(TIJ)、箱体打码、热转印(TTO)、阵列喷码和激光打标技术方面的专家,伟迪捷在世界各地安装的设备已有275,000多台。伟迪捷通过直接运营在全世界范围内提供销售、服务、培训、管理和应用支持,包括奥地利、巴西、加拿大、智利、中国、法国、德国、印度、爱尔兰、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荷兰、波兰、葡萄牙、俄国、新加坡、西班牙、瑞士、土耳其和英国,其中仅在美国就拥有250名直接销售和服务人员。伟迪捷的销售网络包括服务于135个国家的175多家经销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

作为行业的领先者和各类标识公司中的佼佼者,我们在客户服务和可靠性上有着极好的声誉,我们不断完善伟迪捷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

作为一个成熟的喷码机品牌, 伟迪捷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及产品完善,向全球各大企业提供质量优秀,服务周到的各类喷码机。

在各种喷码机品牌中,伟迪捷喷码机以产品优异的稳定性,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令客户的正常开机运行时间得以最大化,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受到客户的广为好评。

我们在喷码机行业有着数年的经验以及我们的持续改进方面成功的商业模式,使我们的客户受益匪浅。为了能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并且同时不受限于某一种技术,我们一直以来都参与新技术的投资。对于每个需求,我们在技术和服务方面的同事擅长提供独立的建议并寻找最有效实际的解决方案。旨在树立一个令全球企业满意的完善的喷码机品牌。

©2012 伟迪捷标识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伟迪捷是伟迪捷标识技术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