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CYBERNET中国用户大会将于11月在杭州举办

作者:CYBERNET 文章来源:CYBERNET 发布时间:2012-09-29
分享到
CYBERNET公司进入中国8周年之际,该公司将于2012年11月2日在杭州举行首届CYBERNET中国用户大会。

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CYBERNET公司以其先进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创新的仿真平台和整体的解决方案与国内汽车、航天航空、船舶、国防、能源、工程机械、机床以及其他高新机械制造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合作。

值CYBERNET公司进入中国8周年之际,该公司将于2012年11月2日在杭州举行首届CYBERNET中国用户大会。届时,CYBERNET 公司的国内客户、国内相关学科的带头人和专家将齐聚一堂,介绍最新的应用成果和经验,交流共同关注的技术课题与行业信息。

据了解,来自CYBERNET公司总部和全球各分公司的高层管理者也将出席会议,发布行业技术的最新发展战略和全球技术趋势,以及产品研发的最新状况。CYBERNET公司希望通过此次盛会,加强与国内用户之间的技术交流,共同提升国内的技术应用水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