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新一代可换头CoroDrill 870钻头

作者:山特维克可乐满 文章来源:山特维克可乐满 发布时间:2012-10-09
分享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供应商,同时也是刀具解决方案和金属加工知识的提供者。 通过在研发方面的大量投资,我们不断开发出独特的创新产品,并与客户一起不断创造出新的生产效率标准。我们的客户覆盖全球主要的汽车业、航空工业和能源工业领域。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全球拥有8,000多名雇员,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代表机构,隶属于山特维克工业集团机械加工业务领域。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于10月1日推出用于钢件和铸铁件钻削的CoroDrill 870钻头。 新一代可换头CoroDrill 870钻头节约了加工时间,降低了每孔加工成本。


CoroDrill 870

CoroDrill 870可针对具体应用,对钻头的直径、长度和台阶进行优化订制, 从而使钻削变得更加高效,更加贴近您的要求,并为下一个工序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钻体与刀头之间的可靠接口可确保极高的可靠性和精度,并且快速、简单地更换刀头可使有效加工时间最大化。

新的刀头槽形和材质使切削过程更为安全,在稳定切屑控制和延长刀具寿命的同时,提高进给率。

钻头有效直径范围: 12–25.90 mm (0.472–1.020 inch),标准长度系列为3,5 到 8 倍径。 每把钻头刀体都有相应的接口型号与刀头匹配,可满足IT9-IT10 的孔加工公差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