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5,000名德国大陆集团中国员工参加义跑,为慈善募集善款

作者:大陆集团 文章来源:大陆集团 发布时间:2012-10-09
分享到
作为一项集团全球化的活动,2012 大陆集团义跑周将是大陆杯足球赛 (ContiTeamCup) 举行的前奏,大陆杯是大陆集团从 2006 年世界杯开始举办的一项全球范围的内部足球比赛。

大陆集团义跑周活动在中国10个城市拉开

2012 年 9 月 27 日,中国上海讯。各就各位—预备——跑!在 2012 年大陆集团义跑周 (ContiRunningWeek 2012) 活动期间,约 5,000 名大陆集团员工在中国的10个城市中参与义跑或义走活动,为慈善活动募集善款。大陆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胡美真女士在义跑活动结束后表示:“运动有助于增强我们的团队精神,使员工彼此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这一跨部门、跨区域和跨职能的活动对跨越公司等级起到了很大帮助作用,并将企业价值观转化为我们所跑所走的每一步。这也是我们组织和积极支持 2012 年大陆集团义跑周活动的原因所在。”

来自上海、长春、常熟、合肥、连云港、济南、宁海、天津、芜湖和张家港10 个城市的约 5,000 名大陆集团员工参加了公司的这项活动。在9 月 17-24 日的这个星期,全球 90 多个大陆集团网点的 20,000 名员工参加了该活动,义跑或义走共约 90,000 公里,为慈善活动募集善款。大陆集团在 1994 年通过与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在中国上海成立重要合资企业——上海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开始在华业务。到目前为止,大陆集团在中国已发展到拥有 18 个制造网点和 8 个研发网点,员工约 16,000 人。

在义跑周活动进行的同时,大陆集团还在上海举办了一场慈善活动,为安徽省贫困地区的小学生募集善款。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协助下,大陆集团帮助这些学生在原本没有阅览室的这所小学建立了一个图书室。义跑周活动不仅有助于增进大陆集团员工的健康,向德国农业行动组织 (Welthungerhilfe) 的企业捐款还将帮助全球各地有需要的人们。捐款额是基于参加活动的员工人数。大陆集团在发展与壮大业务的同时,非常重视对生态和社会发展的影响。大陆集团在致力于达成企业运营目标的同时,努力肩负起社会赋予的法律义务。

作为一项集团全球化的活动,2012 大陆集团义跑周将是大陆杯足球赛 (ContiTeamCup) 举行的前奏,大陆杯是大陆集团从 2006 年世界杯开始举办的一项全球范围的内部足球比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