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协调的底盘设计:日产骏逸底盘设计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0-09
分享到

骏逸是一款七座小型家用MPV车,装配日产全新的MR18DE发动机,采用日产与雷诺联合开发的新底盘,突出多功能性、宽敞的空间、轻松的操控以及燃油经济性。新车将在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广州花都生产基地投产。

底盘稳定,方向灵活

骏逸的底盘设定要比骐达更为优秀,在弯道上的灵活度并不输给轿车,同时方向盘手感也算轻盈,再加上车身紧凑,称得上是一款相当好开的车型,个人认为它非常适合女性车主使用。

在稳定性上,得益于扎实的底盘,高速切换车道时,骏逸并不会发生车体晃动,就算以160公里/小时的速度巡航,车身也没有发飘,这样的表现对于这个档次的MPV来说实是难能可贵。刹车方面,骏逸拥有ABS防抱死系统、EBD刹车力道分配辅助系统,还有BA刹车制动系统,再加上行程较短的刹车踏板,其高速刹停的表现令人相当满意。

至于舒适性,骏逸虽然车身较高,但是风噪声并不扰人,当高速行驶时,引擎声浪成为车厢噪音的主要来源,不过驾驶者只要将转速保持在3000rpm以内的日常用车范围内,引擎声音就会非常合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