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化学推出全新的品牌形象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10-11
分享到
奎克化学推出全新的品牌形象

9月10日,奎克化学公司(以下简称“奎克”)首次推出全新的整合市场营销活动,包括新的品牌形象、品牌标志和标语。作为新品牌形象项目的一部分,奎克用了10年的旧品牌标志被修改成全新的、现代的标志——一个“Q”在一个圆中间,代表了奎克的员工和产品融入到客户的业务之中,并且十分形象地描述了标语“奎克,用心来承诺”。

奎克认为,除了向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与客户的紧密协作也同等重要。客户选择奎克作为合作伙伴不仅因为他们拥有出众的产品,还因为他们的员工非常专业,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对于细节的重视能够帮助奎克的客户优化他们的生产工艺。在今年美国芝加哥举行的IMTS和在捷克布尔诺举行的国际工程技术展上,奎克的新品牌活动会以大胆的形象元素、黑白色的人物形象以及简单的格言向大家呈现。

奎克全球副总裁-金属加工业与液压D. Jeffry Benoliel先生说道,“我们品牌形象的演变强调了我们最重要以及最始终如一的竞争优势:通过创新、专业以及经验丰富的员工来为我们的客户开发产品,提供服务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