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上海汽配展汇聚中外顶尖企业,打造优质行业交流服务平台

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8
分享到
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共同主办,致力于为海内外制造商、供应商及采购商打造优质高效的一站式行业交流服务平台。

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设备及汽车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亦是规模仅次于德国法兰克福母展的全球第二大Automechanika品牌展会,将于12月11至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将吸引全球逾70,000位来自汽车原厂配套及售后市场各个领域的专业买家和观众莅临参观。

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共同主办,致力于为海内外制造商、供应商及采购商打造优质高效的一站式行业交流服务平台。

2012年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得到逾50家中央机关、地方政府和行业机构的鼎力支持,国内展团数量将实现历史之最。

厦门是国内汽车脚垫和车窗胶的生产基地。厦门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XMAPTA)聚集了逾半数的厦门汽车用品制造企业,今年将首次组团参展。

XMAPTA秘书长梁霄先生表示:“为了缩小与国外先进技术的差距,我们不断努力与海外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业内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开展技术和经验交流,帮助本地企业加速业务发展。本着这样的宗旨,我们组团来到上海展会,希望能取得更大成效。”

梁先生补充道:“我们相信中国乃至亚洲的汽车市场和行业趋势将以高技术含量、品牌产品、品牌服务为发展方向。技术含量较低的企业将在拓展业务时面临重重困难。通过Automechanika Shanghai的展会平台,本土企业将有机会与更多海外企业开展经验与高端技术交流,激发创新研发动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CCVP)是中国商用车配件生产、销售、服务等领域的企业自发联合组成的非营利全国性民间行业组织,汇集了国内200余家来自汽车零配件产业的主导企业、整车厂、经销商和行业协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自2006年起一直得到该组织的大力支持,今年展会也将迎来超过30家年销售额在十亿元以上的动力系统领军企业共同参与。

CCVP常务副会长颜立兴先生认为:“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国际化程度逐年提升,Automechanika Shanghai作为专业国际性行业交流服务平台,为参展商提供了向世界展示创新、高品质产品的机会,有效地促进本土和海外企业的交流合作,是深化加强中国商用车零配件品牌蓬勃发展的绝佳市场途径。”

– 完 –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简介资料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是德国著名的展会主办机构,2011年营业额高达4.675亿欧元,在世界各地聘用超过1,725名员工。该集团在全球设有28个子公司、5个办事处及50个国际销售伙伴,业务覆盖150多个国家及地区。2011年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在全球30多个城市举办超过100个展览会,其中一半以上在德国以外地区。

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的展览面积达57.8万平方米,目前共有10个展馆和1个会议中心,由法兰克福市和黑森州分别控股60%和40%。

有关公司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页:www.messefrankfurt.com.cn

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简介资料

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中汽国际)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除以设备成套为载体的国内外工程承包、以机电产品为主导的进出口贸易、以汽车服务贸易为主体的对外投资外,其在国内以北京、上海、深圳、沈阳、杭州、东莞等地所组织的展览会业务极具特色,是国内最重要的展览集团之一,2011年其国内外展览面积接近200万平方米。

有关公司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页:www.cnaico.com.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