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亚洲物流展“抢先看”,10月29日-11月1日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10-18
分享到
2012亚洲物流展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行业协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和国外先进办展理念、市场资源的强势注入推动展会不断攀升新高度。

— 展会发展再创新高,面积增长23%

— 各大板块精英荟萃,多元活动促进贸易

年度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和物流的国际盛会—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重装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W1-W3号馆。从2000年第一届展会举办以来,亚洲物流展的影响力和规模逐年递增。今年展会将迎来48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超强参展阵容,展出面积达34,500平方米,为历届最高。首次亮相室外场地的创意互动—“叉车主题秀”一经敲定即迎来展商的踊跃报名。同期举办的多场次专业论坛与采购活动也吸引到来自机械制造、食品、饮料、包装、零售、商超、物流等应用行业的大批预登记专业观众,其中以技术和采购决策人员为主。

经过多次行业内部的沟通交流,2012亚洲物流展的叉车板块将呈现全新面貌,充分利用W1馆的内外空间,打造一场叉车厂商和用户企业间的顶级盛会。馆内展位大牌云集,合力、大连叉车、科朗、凯傲宝骊、山推、友高、中力、宁波如意、大隆、先锋、比亚迪等齐齐亮相,观众在现场可以领略到全球领先叉车科技与产品的魅力。馆外场地与馆内形成良性互补及互动,展会期间,每天都会举行1-2场“叉车主题秀”,由企业自行安排演示内容,给予其更大空间来展现自己产品的升高性、灵活性、组装性能等。合力、宁波如意、凯傲宝骊、意欧斯等知名企业都在参加之列。现场观众还将受邀进行“试乘试驾”等互动,提升观众兴趣的同时也强化企业推广深度。

W2馆聚焦仓储解决方案。在当前经济形势的重压下,基于资源优化及合理分配的一整套高效解决方案是企业所高度关注的。本届展会的该板块迎来前所未有的星光阵容。日本该领域前三企业大福、村田、冈村向来对选择展会报以谨慎态度,此次无一缺席2012亚洲物流展,尽显展会的权威地位。来自瑞士的SWISSLOG、国内的北起院、今天国际、太原刚玉也纷纷加入竞技,力求以先进的成功案例来帮助企业渡过经济低谷。

输送和起重设备方面,Interroll、德马、锋馥、SWF、EUROCRANE等均以超大面积展位霸气亮相,德马“拿”下300平方米,锋馥的展出面积也达到130平方米。展商的大手笔投入将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高端参展体验,使其第一时间领略到国际领先技术和产品。此外,主办方还在细分市场后加入两大新展区— 与上海物流协会合作的三方物流展区、与中国仓储协会合作的危险品物流展区。

在市场推广方面的配合下,本届亚洲物流展还推出多元化的同期活动,这些活动的构想取自市场并服务于市场。针对展商和观众的两大需求:深度交流与采购配对,多场立足于市场的研讨会和采购活动应运而生,深入探讨当下物流领域最前沿和最受关注的议题。研讨会包括中国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中国化工物流技术和装备发展会议、烟草日主题活动、亚洲物流信息化国际峰会、军事应急物流研讨会、中国食品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峰论坛、中国包装行业技术创新应用研讨会和货架行业高峰论坛及培训活动。同时,还有针对医药、食品、零售、电商、服装、第三方物流行业的设备采购会和汽车零部件采购会,将在现场完美匹配产品制造商和产品用户。

2012亚洲物流展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行业协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和国外先进办展理念、市场资源的强势注入推动展会不断攀升新高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