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新组合料厂投产,致力于为华北地区提供聚氨酯解决方案

作者:巴斯夫 文章来源:巴斯夫 发布时间:2012-10-19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及聚氨酯 (PU) 组合料解决方案供应商巴斯夫在中国天津新建的组合料厂近日投产,将进一步扩展公司在全球的组合料厂服务与生产网络。新设施将在本地化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与开发团队的支持下,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聚氨酯解决方案。

进一步扩展全球服务与网络

本地生产与技术服务团队专注于华北地区,更贴近客户

高性能聚氨酯解决方案助力气候保护与能源节约

中国天津 – 2012 年 10 月 18 日 - 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及聚氨酯 (PU) 组合料解决方案供应商巴斯夫在中国天津新建的组合料厂近日投产,将进一步扩展公司在全球的组合料厂服务与生产网络。新设施将在本地化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与开发团队的支持下,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聚氨酯解决方案。

该组合料厂是巴斯夫在天津的第一个投资项目,也是公司在亚太地区的第11家、在中国的第三家聚氨酯组合料厂。它将与巴斯夫全球现有的 38 家组合料厂一起构成独一无二、遍布世界各地、完善的生产网络。

“此次投资进一步体现了我们对华北地区客户的承诺,并表明我们希望成为客户首选合作伙伴的愿望,”巴斯夫聚氨酯业务部总裁杨锐(Raimar Jahn)表示:“聚氨酯组合料行业是高度以服务为导向的行业,对服务供应商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有很高的要求。通过进一步拓展巴斯夫生产网络,全球各地的客户都能享受到本地化的技术支持与服务,这样才能帮助他们快速应对行业挑战。”

“天津地处华北腹心,聚氨酯市场增长速度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其战略位置十分重要。我们认为在新兴市场,对汽车和建筑行业的可持续解决方案需求十分强劲。”巴斯夫聚氨酯亚太区业务高级副总裁阮凯明( Ramkumar Dhruva )博士补充道: “巴斯夫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聚氨酯解决方案,帮助减少能源消耗与碳排放,从而支持行业增长。比如,提高建筑的保温隔热效果,为汽车行业提供轻质材料等等。”

新的组合料厂将主要开发和生产面向多个行业的创新聚氨酯组合料。新厂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汉沽现代产业区),占地 3.4公顷。巴斯夫目前在上海和广东南沙拥有两个现代化的组合料厂,重庆组合料厂也在计划之中;这几个组合料厂网络由世界级的聚氨酯基础材料生产基地全力护航,包括上海漕泾和未来重庆的生产装置。凭借如此雄厚的实力,巴斯夫将继续引领全球聚氨酯市场行业的发展。

关于巴斯夫聚氨酯

作为聚氨酯组合料、特种产品解决方案和基础产品领先供应商,巴斯夫不仅拥有38个聚氨酯组合料厂组成的全球网络,更可提供完善的产品和服务组合,使之成为众多行业客户首选合作伙伴。

巴斯夫“聚氨酯解决方案”品牌,体现了公司在聚氨酯组合料和特种弹性体领域四十多年的市场经验和领先技术。

在极其注重服务导向的聚氨酯组合料及特种产品业务中,丰富的聚氨酯经验和可靠的服务能力至关重要。从技术服务和销售到生产与市场营销,巴斯夫在个性化解决方案开发过程中通过其聚氨酯组合料厂网络为客户提供快速的本地支持,并以其世界级的生产装置,牢固确立了在世界各地生产聚氨酯基础产品的领先市场地位。

聚氨酯在帮助持续节约能源的同时,也让我们的生活更加舒适、安全、怡人。聚氨酯可以改善建筑物的保温隔热效果,可以使汽车零部件的造型更漂亮,车身更轻。鞋底、床垫、家庭用品以及体育休闲用品生产厂家能够充分利用巴斯夫所提供的独特优势,因为巴斯夫的聚氨酯产品结合了遍及世界各地的巴斯夫聚氨酯专家的相关知识和专长。

关于巴斯夫大中华区

巴斯夫与大中华市场的渊源可以追溯到 1885 年,从那时起巴斯夫就是中国的忠实合作伙伴。巴斯夫是中国化工领域最大的外国投资商之一,主要的投资项目位于南京、上海和重庆。坐落于上海的巴斯夫亚太创新园将成为亚太地区的研发枢纽。 2011 年,巴斯夫大中华区销售额超过 65 亿欧元,截至年底员工人数约为 7,770 名,拥有 28 个巴斯夫全资子公司和 17 个巴斯夫合资公司。若想获得更多关于巴斯夫大中华区的信息,请访问 :www.greater-china.basf.com。

关于巴斯夫

巴斯夫是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 The Chemical Company 。公司的产品涵盖化学品、塑料、特性产品、作物保护产品以及原油和天然气。我们将经济上的成功、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相结合。通过科学与创新,我们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满足当前及未来社会的需求。我们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为保护资源、保障健康食品和营养的供应以及提高生活质量作出贡献。我们的企业宗旨概括了这样的贡献:“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巴斯夫 2011 年全球销售额约735 亿欧元,截至 2011 年底员工约 111,000 名。若想获得更多关于巴斯夫的信息,请访问 : www.basf.com 或社会化媒体新闻室newsroom.basf.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