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集团中央研究院新总部正式奠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10-23
分享到
2012年10月8日,博世集团位于德国雷宁根市的全球中央研究院新总部正式奠基,相关工程建设进入了全新阶段.

2012年10月8日,博世集团位于德国雷宁根市的全球中央研究院新总部正式奠基,相关工程建设进入了全新阶段。新总部总投资约3.1亿欧元,将建成总面积约100万m2的14栋新建筑,成为博世集团全球未来技术研发网络的重要枢纽。到2015年,约1200名博世集团研发人员将进驻新总部,在材料、技术、新系统、元件和制造工艺等相关领域展开研发工作。

“通过为工程师和研发人员建立起更加密切的沟通渠道,我们不断加强跨领域的知识共享,进一步鼓励创新。”博世集团中央研究院总裁Klaus Dieterich博士表示,“此外,我们还与多所大学、科研机构及业内合作伙伴开展了超过250个合作项目。”目前,博世集团中央研究院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了8个研发分部,其中之一就位于中国上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