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与长城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10-23
分享到
2012年9月4日,舍弗勒与长城汽车在保定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汽车发动机,变速器,离合器,底盘和电驱动等系统和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并加强产品同步设计与开发.

2012年9月4日,舍弗勒与长城汽车在保定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汽车发动机、变速器、离合器、底盘和电驱动等系统和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并加强产品同步设计与开发。舍弗勒大中华区汽车事业部总裁张艺林博士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国庆先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张艺林博士表示,舍弗勒在汽车发动机、变速器、离合器、底盘及电驱动等多个领域都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此次与长城汽车展开合作,将形成双方优势互补,有助于提升国产汽车品牌的品质和实力。此外,舍弗勒在全球50余个国家拥有180个分支机构,能够为长城汽车的海外战略提供有力支持。

据悉,目前舍弗勒已经与长城汽车在离合器总成、发动机、变速器和底盘等方面展开合作。舍弗勒的产品已被广泛应用在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五速、六速手动变速器上,以及多款车型的离合器和双质量飞轮等关键零部件上。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