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计划在巴西发售7款新车 雪佛兰Onix领衔

发布时间:2012-10-24
分享到
IHS Automotive分析师认为,由于巴西小排量车所纳税赋较低,B级车(相当于我国的A0级车)在巴西属于最重要的分市场,因此雪佛兰Onix在通用巴西的产品阵容中地位极其关键,甚至超过了去年发布的科鲁兹。

通用汽车计划在巴西发售7款新车 雪佛兰Onix领衔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通用汽车计划未来数年内在巴西发布7款新车,包括圣保罗车展上全球首发的雪佛兰Onix小型车。

上周雪佛兰巴西营销总监古斯塔沃·克劳塞(Gustavo Colossi)向媒体透露,今年通用汽车计划将7款新车投放到巴西市场。其中,雪佛兰Onix小型车本周在圣保罗车展上全球首发。不过古斯塔沃未给出其他新车名称,也没有详细说明其他新车的发布时间。

IHS Automotive分析师认为,由于巴西小排量车所纳税赋较低,B级车(相当于我国的A0级车)在巴西属于最重要的分市场,因此雪佛兰Onix在通用巴西的产品阵容中地位极其关键,甚至超过了去年发布的科鲁兹。古斯塔沃预期到2014年该车和各种衍生型号将占据雪佛兰在巴西总销量的30%比例,而小型车将达到巴西车市的60%份额。

由于在欧洲持续亏损,在中国业绩增速放缓,通用将加强对南美业务的重视。2012年上半年,巴西占据通用汽车在南美区域的58%销量比例。2010年通用南美营利8.18亿美元,但2011年息税前亏损1.22亿美元,今年上半年息税前营业利润为6,400万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