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周玲女士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10-31
分享到
随着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发动机制造技术和质量要求也在不断进步和提高.

随着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发动机制造技术和质量要求也在不断进步和提高。传统的发动机生产线自动检测设备应用较少,对产品的质量检测多为人工目视检查;现代化的企业更加关注并体现发动机制造的标准化、自动化和柔性化,设备自动检测技术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在发动机制造过程中,采用高标准高精度的检测设备和仪器,已成为我们快速高效、并达到“零制造缺陷”完成产品输出的重要手段。

气门锁夹激光检测工艺由传统的人工目视检查发展至激光检测,在产品质量控制上得到大幅提升,对发动机气门锁夹及组件的装配状态进行了有效的质量控制,同时对产品性能的一致性提供了可靠保证;激光检测工艺将会持续拓展至发动机各零件装配的相应环节,为质量控制提供精准的手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