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北京新能源汽车展览会 首轮展位预定正在火热进行中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07
分享到
北京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组委会在结束2012年9月上海展的收尾工作后,现已全力投入到2013年北京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的展位招商工作中。目前首轮展位预定正在火热进行中。

金秋十月,北京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组委会在结束2012年9月上海展的收尾工作后,现已全力投入到2013年北京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的展位招商工作中。目前首轮展位预定正在火热进行中。

据了解此次展会的主要展出类别为:整车、零部件、设备、技术、产品等多个方面。本次展会的参展企业所展示产品须符合部分专业规定才可获得参展资格,以便大大的提高展会现场的交易量。具体请访问官网:http://www.ditanjiaotong.org

本次活动将新增新能源汽车和电动车方面的项目对接活动及优秀技术研讨会,以上两种活动将大大的丰富本次展会的内容及提高本次活动的层次。本届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将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400多家展商现场展示,参观观众将达到:40000人/次,参展产品类别将多达600余件。将成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产品推广、品牌提升、技术交流、项目洽谈的最佳活动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