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宝持续加大在华投资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14
分享到
科德宝集团全球业务的销售额增长了约百分之十,达到了29.8亿人民币。在过去的一年中,科德宝的员工人数也有了显著的增长。截至2012年9月30日,中国国内的科德宝员工增加了636名,总员工数达到了5723名。

五大战略领域为未来投资重点

医疗技术将成为未来发展的重点领域

中国市场在科德宝集团的全球战略中一直保持着重要地位,这从科德宝2012年积极的发展中就可见一斑。2012年第三季度,科德宝在华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近百分之十。在这一年中,科德宝在华的员工也增加了600多人,达到了5723人。科德宝也在更多元化的市场中更为活跃。“随着全球老龄化趋势不断发展,医疗技术正在成为继密封减震技术、特种润滑剂、无纺布及家居产品这些业务领域之后,科德宝的又一个重点业务领域。”科德宝集团中国地区代表及科德宝特种化工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文汉德先生表示。

除医疗技术之外,科德宝全球战略的投资重点还包括化学表面处理技术、石油和天然气、铁路工业滤清及减震控制、风能技术以及农业和工程机械领域。科德宝已经在上述领域经营多年。化学表面处理方面,科德宝旗下赛德克公司在杭州已有工厂。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伊格尔博格曼公司已经在中国12个城市设有生产和销售网点。科德宝在长春、苏州和成都都拥有工业滤清技术相关的公司。科德宝Schwab减震控制公司在北京设有办事处。在这些业务领域,科德宝将通过“买入并建设策略”来确保盈利增长。科德宝集团自身的资源将主导这些业务的增长。

科德宝继续开发中国市场

在2012财年的前三个季度中,科德宝集团全球业务的销售额增长了约百分之十,达到了29.8亿人民币。在过去的一年中,科德宝的员工人数也有了显著的增长。截至2012年9月30日,中国国内的科德宝员工增加了636名,总员工数达到了5723名。更重要的是,科德宝集团依然在加强在华投资,并进一步拓展集团在华的长期发展。2004至2012年第三季度,科德宝在华累计投资达20亿人民币。

科德宝投资中国医疗技术领域

人口老龄化这一全球现象也在影响亚洲地区。2030年,亚洲超过60岁的老龄人口将达到总人口的一半以上。老龄人口中慢性疾病患病人数持续上升,人们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这使得人们对医疗服务的需求持续上升。为了保证集团长期的盈利增长,科德宝将加大在医疗领域的投入。科德宝计划在这个领域采取“买入并建设策略”以保持增长。科德宝在这一领域的扩张早在2008年就已经逐步开始了。收购APEC公司(Anura Plastics Engineering Corporation)为科德宝集团在深圳增加了一处新的工厂。APEC公司高科技的生产工厂是中国国内仅有的几家持有ISO13485:2003认证的工厂之一,这也使得科德宝成为发展中的中国医疗市场的先驱。并且,该工厂还拥有4间领先业内的“ISO8级清洁室”。通过对该处工厂多达315万人民币的投资,科德宝可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并巩固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科德宝肩负全球未来挑战

展望未来,医疗技术领域将是科德宝重点关注和投资的领域,不仅仅是在中国,在全球范围内亦然。几星期前,科德宝刚刚收购了总部设在美国的MedVenture技术公司。这是一家在微创手术领域领先的医疗技术解决方案专家。科德宝在医疗技术领域的收购行动自2004年科德宝并购Jenline工业公司时已经开始了。2008年初接管APEC让集团拥有了新的材料和生产基地。随后科德宝收购了爱尔兰VistaMed公司百分之五十的股权并且在2012年8月成为Cambus医疗公司的合作伙伴。2012年9月,科德宝集团在哥斯达黎加的新工厂正式奠基。自此,科德宝集团的生产基地覆盖中国、美国、德国、爱尔兰和哥斯达黎加。2012年10月,科德宝旗下Helix医疗公司全球雇员人数已经达到了800人之多。

科德宝在中国

163多年来,科德宝集团一直保持着与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业务关系。集团在中国的70个生产和销售基地拥有超过5500名员工。2011年的销售额超过36.7亿人民币。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reudenberg.cn.

科德宝集团

科德宝是一家主要为客户提供在技术上具有挑战性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家族企业。科德宝集团专注于密封与减震控制技术、无纺布、过滤器、润滑剂、脱模剂以及机电产品,是这些领域最重要的供应商。集团生产的现代家居用品以微力达®、欧赛达®、Wettex®, Gala®和卓洁®品牌面向最终消费者。科德宝还特别为中型企业客户提供软件解决方案及IT服务。2011年,科德宝集团在全球58个国家拥有约37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超过540亿人民币。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reudenberg.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