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图携创新产品赴上海工博会

创新威图,与您共舞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19
分享到
展会上,节能空调Blue e 当仁不让地成为威图展区的明星产品。在机柜&温控系统展区,这里集中展出在工业制冷领域,特别是在工业机柜方面的成果。威图推出了最新一代的“Blue e”节能空调,它延续了前一代威图RTT系列空调的优点,更在风扇和控制方面进行了极大的改进,节能率达45%,和国内的机柜空调相比更可节能达70%。

1961年,威图扎根于德国制造业肥沃的土壤中。半世纪以来,威图承袭先辈创新基因,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主旨的发展理念,不断做大做强,实现了从简单机箱机柜生厂商到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的华丽转变。现今的威图,正以其强劲的 创新势头,引领国内工业和制造业的发展。

11月6日,全球领先的机箱机柜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威图强势登陆“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主旨,秉承节能、环保的产品理念,威图此次全方位向参观者展示了在各个领域的创新成果,包括节能高达45%的“Blue e”空调,确立数据中心机柜新一代世界标准的TS IT机柜以及多功能的Flex Block底座等等一系列的创新产品。观众畅游在威图的展区里,深刻体会到威图引领国内工业和制造业发展的创新力。

展会上,节能空调Blue e 当仁不让地成为威图展区的明星产品。在机柜&温控系统展区,这里集中展出在工业制冷领域,特别是在工业机柜方面的成果。威图推出了最新一代的“Blue e”节能空调,它延续了前一代威图RTT系列空调的优点,更在风扇和控制方面进行了极大的改进,节能率达45%,和国内的机柜空调相比更可节能达70%。

此外,威图特地开辟的创新展区同样吸引了众多参观者。该展区展示了威图2012年最主要的创新成果:TS IT机柜系统和Flex Block 底座。TS IT机柜系统在今年4月的德国汉诺威展会上引起轰动,免工具安装、更简单的管理、更灵活可靠的设计以及更完美的应用,将为未来数据中心保驾护航。Flex Block 底座依然沿袭威图一贯简单方便的设计,能够免除工具,简单、快捷的安装。

一系列的创新产品、惊艳的展台设计以及细致耐心的产品介绍为威图展台迎来了众多媒体记者和参观者。在经济转型时期,创新才是企业长久生存之道。威图必将始终以创新为使命,以客户要求为己任,不断研究新技术和产品,满足国际国内工业的需求。

威图在FAA上的创新产品:

TS-IT机柜系统

新的"TS IT"系统,威图成功的满足了模块化、灵活的网络和服务机架的需求。

智能化模块,简单高效

免除工具即可安装附件

配备180度铰链,最大可能的无障碍性

有效的通风面积高达85%

节能空调Blue e:

Blue e采用纳米陶瓷涂层和冷凝水蒸发器节能率最高可达70%。

500W到4000W范围内的节能冷却装置

在相同制冷功率下能耗降低45%,最高可达70%

多种电压支持

电子冷凝液蒸发器和RiNano纳米涂层

多种安装方式

创新Ri4Power系统解决方案

Ri4Power 秉承TS8 的顶级机柜工艺,是一款固定分隔式低压配电柜。

基于顶级机柜系列TS 8的固定分隔式结构

机构简单,模块化设计

最佳形式的通用性产品

安装维护简单快捷

在安装和应用中能带来很多新优点的创新理念

Flex- block 底座

Flex- block 底座不仅仅是一个底座,而是一个多功能的平台。

卡件安装,无需工具

便于外部吊装

安装水平支脚或滚轮无需适配器

电缆铺设和出水口设计

完全对称结构

方便选型,一个底座就一个料号

RiLine60 母线系统

基于现有的 1 极和 3 极母线系统和结构元件,实现了一个系统两种解决方案的可能性。

常规交流应用扩展到直流应用

RiLine60 母线系统的连接和防接触保护特性仍然保留

可测直流电压高至1500 V

抗短路强度高达 40 kA

包括符合 IEC61 439-1 的设计认证

应用范围广泛:驱动技术中间回路、光伏太阳能、电镀、 IT 领域等等

RimatriX5整体机房解决方案

威图RimartriX5是机房物理基础设施系统化的解决方案。

通过关注当前的要求实现最小的投资成本

通过可能实现的最高的灵活性创造高水平的投资可靠性

凭借高效的能源系统创造低水平的运行成本

凭借远程维护和管理实现高水平的可靠性

通过模块化、可扩展的组件创造更低的规划成本

以即插即用技术为基础使安装成本得到最小化

可以在系统运行时进行技术更改,扩展成本低

Rittal

来自德国Hessen Herborn的 Rittal GmbH & Co. KG自1961年成立以来已经发展为一个国际性的公司。今天Rittal拥有10,000多件可立即供货的标准产品,成为了世界上领先的箱体技术和控制柜技术的系统供应商,也是工业和机械设备制造领域中受欢迎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是IT和电信等市场领域的创新者。Rittal坚持面向未来并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售后服务和咨询等服务。

Rittal产品系统包括机箱机柜、配电组件、控制箱空调及温控系统、IT基础设施和软件服务

Rittal通过其19个高技术生产厂,向60多家子公司、150个销售和物流中心以及70多家代理机构供货。在德国,威图有22家销售和物流中心以满足全国范围内的客户需求。Rittal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200名员工,Friedhelm Loh Group集团公司中最大的企业。而Loh集团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11,600名员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