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涡轮增压技术助福特节能减排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19
分享到
福特F-150的研发过程中对3.5升V6 EcoBoost发动机采用了严格的测试方案,模拟了最恶劣条件下160万英里的行程。

博格华纳的两个涡轮增压器提升了福特3.5 升V6 EcoBoost直喷发动机的性能,该款发动机为2012福特F-150皮卡提供动力。配有EcoBoost发动机的福特F-150具有同类车辆中最好的 扭矩、拖曳能力和有效载重,自2011年2月在北美上市以来销量可观。EcoBoost发动机极大满足了福特F-150客户对性能和燃油效率的追求,福特 预计2011年年底之前的销量至少将达到100,000台。EcoBoost发动机占福特F-150发动机组合的42%。

与之前的发动机相比,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技术帮助3.5升EcoBoost发动机提高了20%的燃油效率,达到了美国环境保护局公路燃油经济性评级 22英里/加仑。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在福特1.6升和2.0升四汽缸EcoBoost发动机中也有很高的需求,后者在美国在2012福特探索者和2012 福特锐界两款车型中推出,在中国于2011年在长安福特蒙迪欧中推出。福特全球EcoBoost发动机系列现在包括1.0升、1.6升、2.0升和两种 3.5升发动机(用于小汽车和跨界车,以及福特F-150)。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技术助福特节能减排

博格华纳涡轮系统乘用车产品总裁兼总经理弗雷德里克·利萨尔德说:“福特EcoBoost发动机销量的稳定增长表明博格华纳涡轮增压技术满足了市场 对小型车到轻型车等车辆对于燃油经济性和卓越性能的需求。我们很乐意进一步拓展与福特的合作,以造福全世界的客户,使他们的车动力更强劲,单位油耗行驶更 长的路程并减少排放。”

福特F-150的研发过程中对3.5升V6 EcoBoost发动机采用了严格的测试方案,模拟了最恶劣条件下160万英里的行程。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技术在这些测试中证明即使是处于极大外部应力作 用之下依旧可靠。博格华纳的一流技术使3.5升发动机能在涡轮转速为5000转/分时功率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365马力。发动机可以在很大的动态范围内 (自2500转/分起)达到最大扭矩570 Nm。V6 EcoBoost发动机在自1700转/分到5000转/分的范围内达到最大扭矩的90%,与自然吸气式V8发动机(一般只能在更高涡轮转速才能达到最大 扭矩且保持最大扭矩的转速范围更小)相比,V6 EcoBoost发动机的性能更为卓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