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将于12月在沪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11-23
分享到
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设备及汽车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将于2012年12月11~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设备及汽车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将于2012年12月11~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其规模仅次于德国法兰克福母展,是全球第二大Automechanika品牌展会,届时将吸引全球逾70 000名来自汽车原厂配套及售后市场各个领域的专业买家和观众莅临参观。该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共同主办,致力于为海内外制造商、供应商及采购商打造优质高效的一站式行业交流服务平台。

随着对于展会宣传和专业观众组织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持续加强,展会的国内专业观众已覆盖了全国全部的34个行政区域,而今年国内特约买家团更是来自于全国逾50个中心城市,较上届增幅达10%。

目前,世界汽车行业的中心已开始逐渐由美洲、西欧和日本向新兴的中国市场转移。中国汽车市场的巨大空间及稳定发展是Automechanika Shanghai自创办以来快速成长并持续提升的坚实基础,而Automechanika Shanghai也以其高品质的服务和丰富的行业信息及商机,给全球汽车业提供了一个高效的服务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