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I南通举行新工厂开业庆典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11-23
分享到
近期,全球领先的汽车连接器制造商FCI汽车事业部正式宣布FCI新厂在江苏南通成立,并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

近期,全球领先的汽车连接器制造商FCI汽车事业部正式宣布FCI新厂在江苏南通成立,并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

新厂将因生产能力增强而拥有巨大实力,以便为汽车事业部提供广泛的安全产品组合。汽车事业部安全产品包括动力传动及其他新兴产品(如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等)的最新一代连接器。

“南通新厂的建立将是FCI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因为有了新的设施,我们能从此更迅速地回应市场,并能以更广泛的产品组合来支持本地客户。”FCI汽车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Ray Akehurst表示,“中国是我们的主要市场之一。新厂是我们承诺的体现,我们要提供更为可靠的互连解决方案,并为中国的汽车原始设备供应商和一级客户带来更多的创新产品。”

预计到2015年FCI汽车事业部中在国汽车市场将实现20%的年增长率,是FCI其他地区汽车事业部增长速度的3倍,从而实现70%的本地化生产。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