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发布升级版客货车无内胎轮胎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11-23
分享到
2012年10月11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客货车无内胎省油轮胎产品--米其林利其行12R22.5X Line Energy Z.

2012年10月11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客货车无内胎省油轮胎产品——米其林利其行12R22.5X Line Energy Z。

米其林利其行12R22.5 X Line Energy Z通过运用米其林节油技术,改良了橡胶配方和胎体结构,从而显著降低了轮胎的滚动阻力,达到了良好的节油效果。在正常的使用条件下,该省油轮胎和普通子午线轮胎相比,可实现降低至少3%的油耗。

这款产品同时也采用了米其林耐久技术,整合了胎面花纹和轮胎结构的一整套突破性技术,大幅提高了轮胎性能。其中,米其林的专利技术双波浪三维立体胎面花纹设计,显著地提高了轮胎在湿滑路面上的抓地性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安全的驾乘体验。花纹内部双波浪花纹采用互锁设计,有效地降低了异常磨损,进而提升里程表现。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