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科将伴中国汽车市场应对微增长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11-23
分享到
近日,全球领先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供应商索斯科表示,索斯科对中国汽车市场具有长期的承诺,将通过一系列卓越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国汽车行业应对微增长和高品质市场要求的挑战.

近日,全球领先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供应商索斯科表示,索斯科对中国汽车市场具有长期的承诺,将通过一系列卓越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国汽车行业应对“微增长”和高品质市场要求的挑战。凭借在工程进入解决方案领域内超过65年的产品设计开发与生产实力,以及在汽车行业40多年的丰富而卓越经验,索斯科能够为汽车行业的主机厂、系统集成商和一级供应商的汽车内饰设计提供各种卓越和独特的机械或机械电子锁、铰链(定位控制技术)和紧固件等解决方案。

从设计、开发及测试到生产,索斯科能够提供全方位服务以及设计和技术支持,以帮助汽车制造商在“微增长”时代通过提升产品的功能性、操作性和舒适性及感官品质获得竞争优势。众多中外汽车设计和制造商,例如大众、通用、宝马、广汽和奥迪等均有采用索斯科的产品,来提高品牌竞争力,为驾乘者提供最优质的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