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区首家一站式CB实验室成立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11-23
分享到
2012年10月15日,德国莱茵TüV电动汽车充电桩和连接器CB实验室开业典礼在上海莱茵大厦隆重举行

2012年10月15日,德国莱茵TüV电动汽车充电桩和连接器CB实验室开业典礼在上海莱茵大厦隆重举行,这将成为亚太区惟一一家有能力为电动汽车全产业链提供“一站式”测试认证服务的专业第三方机构。

该实验室分别在2012年6月和8月初顺利通过国际电工委员会的CBTL和中国认监委的CNAS资格认证,这使得发展电动汽车成为提高汽车产业竞争力、保障能源安全和发展低碳经济的重要途径。

德国莱茵TüV公司提供的“一站式”服务能够帮助中国企业满足各国的要求,包括欧洲的CE和TüV、北美的CTUVus认证。德国莱茵TüV公司的这一服务已极大地推动和帮助中国电动汽车行业在国际舞台占有一席之地。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