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汽车精彩亮相2012广州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23
分享到
斯柯达汽车今年在中国市场表现抢眼。在今年前10个月,晶锐、明锐及昊锐在中国市场的交付量同比增幅明显:其中,作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冠军,明锐车型售出12.5万辆。自2007年以来,斯柯达汽车在中国市场累计售出明锐近52.5万辆。

› 斯柯达昊锐绿动版中国首秀

› 斯柯达汽车进驻广州车展1.2号馆,展台面积达1,156平方米

› 斯柯达Yeti和斯柯达Rapid将于2013年登陆中国

【2012年11月22日,广州/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在2012年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简称2012广州车展11月22日-12月2日),经济车型斯柯达昊锐绿动版将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此外,在位于1.2号展馆,占地面积达1,156平方米的斯柯达展台上,参观者还将看到晶锐、明锐和昊锐三款在售车型。为取得更高的市场增长,斯柯达汽车未来将在中国投放更多车型。

斯柯达昊锐绿动版将在2012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中国。绿动版的加入使该车型系列更具吸引力也更加高效。标配“启动/停止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模式”的昊锐绿动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0升。此外,为了提高该车型的燃油效率,该车型还采用了低滚阻轮胎。

昊锐绿动版搭载的1.4 TSI发动机,输出功率达96千瓦/130马力。在2011年末,一辆配备了1.4 TSI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普通版”昊锐就曾在中国创下了一项燃油经济性记录,成为第一辆“用不到一缸油跑完上海至北京全程”的汽车。

自2009年引入中国市场以来,昊锐便深受中国消费者欢迎,2011年该款轿车成为同级别车型的销量冠军。截至今年10月31日,斯柯达汽车已经在中国市场售出昊锐约13.2万辆。

斯柯达Rapid及斯柯达Yeti将于2013年引入中国市场

在未来几年,斯柯达汽车希望将在中国实现更高的增长。在斯柯达汽车展开史上最大规模车型攻势的背景下,斯柯达Yeti紧凑型SUV以及新斯柯达Rapid紧凑型轿车将于2013年引入中国。自2013年开始,这两款车型将在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工厂生产。随着两款新车型的引入,斯柯达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在售车型将由3个增加至5个,这必将为该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中国市场的表现是斯柯达汽车能否实现2018战略的关键。斯柯达汽车目标在2018年实现全球年销量150万辆,俄罗斯、印度以及中国市场将是其实现这一目标的中坚力量。

斯柯达汽车2012年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均保持增长

斯柯达汽车今年在中国市场表现抢眼。在今年前10个月,晶锐、明锐及昊锐在中国市场的交付量同比增幅明显:其中,作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冠军,明锐车型售出12.5万辆。自2007年以来,斯柯达汽车在中国市场累计售出明锐近52.5万辆。

尽管今年局部市场的经济趋于放缓,但截至目前,斯柯达汽车在全球市场仍实现了持续增长:1至10月,斯柯达汽车全球交付量同比增长7.2%,达到79.5万辆,创下历史新高。2012年前9个月,斯柯达汽车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1%,达到79亿欧元,同期营业利润达到5.67亿欧元,与去年同期持平。这些数字表明,斯柯达汽车2018战略正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稳步实施。

斯柯达汽车在中国:辉煌的5年

到2012年,斯柯达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整整5年。五年前,明锐作为首款车型登陆中国市场;2008年,晶锐上市;昊锐随后于2009年推出。从进入中国开始,斯柯达汽车销量便节节攀升。至2011年,斯柯达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年销量已超过22万辆。这一数字也让中国市场成为斯柯达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增长最为迅猛的市场。

斯柯达汽车2012广州车展展台:

› 斯柯达汽车展台位置:1.2馆

› 斯柯达汽车展台面积:1,156平方米

› 媒体参观日:2012年11月23日至24日

› 公众开放日:2012年11月25日至12月2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