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和日产预期在华业务近期将复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23
分享到
日产在中国消费者反日浪潮中销量同样严重下滑,而本月则表示经销商秩序逐渐恢复,而在中国市场的订单数量已经反弹。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和日产两大日系车企日前表示,在经历抵制日系车浪潮之后,其在华业务将在近期复原。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广丰11月份零售业绩已经基本恢复到9月中旬日系车遭遇抵制之前的水平。过去的两个月中,为了应对钓鱼岛纷争造成的日系车受创局面,丰田多次停产,因而库存骤降。广丰总经理小椋邦彦(Kunihiko Ogura)称:“销量恢复得越快越好。我们的销量正稳步恢复,将在不久的将来恢复正常水平。”

日产在中国消费者反日浪潮中销量同样严重下滑,而本月则表示经销商秩序逐渐恢复,而在中国市场的订单数量已经反弹。

丰田和日产均将加入大众和通用的行列,本周参加广州车展。该展会是反日浪潮以来中国汽车行业首个重大盛事。丰田还计划在中国再组建一家新的合资企业,通过建立卫星经销店(Satellite Dealerships)的方式向中小城市扩张。

东京T.I.W.(Toward the Infinite World, Inc.)研究公司分析师高田悟(Satoru Takada)透露:“通常普遍的预期是,中国市场日系车业绩将在2013年1到3月份之间逐渐复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