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广州车展展示自主开发技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26
分享到
比亚迪展示了两款全球首发车型思锐、新M6和五项自主开发技术,不仅充分显示了比亚迪在传统汽车和新能源领域的不懈努力,更借广州国际车展平台展现了自主品牌汽车公司的研发实力。

本届广州车展上,比亚迪展示了两款全球首发车型思锐、新M6和五项自主开发技术,不仅充分显示了比亚迪在传统汽车和新能源领域的不懈努力,更借广州国际车展平台展现了自主品牌汽车公司的研发实力。

思锐搭载了多项比亚迪创新技术,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夜视系统。该系统采用红外线技术,实现快速的信号输出,并通过方向盘前方的抬头显示屏进行夜视图像 显示,提高驾驶员夜间行车的安全性。新M6搭载了多项全新科技配置。最为突出的就是全景影像,该系统可以通过车载显示屏察看车身360度俯视全景和特定角 度影像,最大范围扫除车辆周边视线盲区,帮助汽车驾驶员更直观、安全地行车。

“TID动力总成、DMⅡ代动力系统、双向逆变充放电技术、智能手表钥匙、遥控驾驶智能钥匙”是比亚迪此次展出的核心内容之一。其中1.5TID动 力总成实现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扭转了自主品牌长期以来在涡轮增压技术领域的薄弱状况。在新能源动力方面,比亚迪最新研发的DMⅡ代动力系 统较之F3DMⅠ代系统各项性能都有很大提升,采用高电压、高转速电机及BYD高密度、高电容比最新动力电池单元,电池重量较DMⅠ代减轻一半,单次充电 可支持车辆在纯电动模式下续驶50公里,日常出行完全可以实现零排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