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托立夫拟斥资1300万美元在美国建造新工厂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26
分享到
奥托立夫还宣布将投资500万美元对其位于犹他州的另一座工厂——Tremonton工厂进行扩建,该工厂主要生产用于汽车安全类产品的启动器及气体发生器,预计到2013年,该工厂启动器的产能将增加10%。
奥托立夫拟斥资1300万美元在美国建造新工厂
 

盖世汽车讯 瑞典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奥托立夫日前在其官网中宣布,将在美国犹他州(Utah)投资1,300万美元建造一座新工厂,用于生产汽车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剂。

奥托立夫日前宣布,为了满足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剂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该公司将于美国犹他州Promontory建造一座新工厂;该工厂将成为奥托立夫在美国市场的第六座工厂,建成后,奥托立夫全球范围气体发生剂的总产能将得以提高20%。

此外,奥托立夫还宣布将投资500万美元对其位于犹他州的另一座工厂——Tremonton工厂进行扩建,该工厂主要生产用于汽车安全类产品的启动器及气体发生器,预计到2013年,该工厂启动器的产能将增加10%。

奥托立夫Tremonton工厂的产量在过去三年中保持了两位数百分比的增长,而这一趋势预计将延续至2013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