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资企业正新橡胶启用昆山轮胎测试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26
分享到
已发展到日产轿车子午线轮胎50000多条、全钢子午线轮胎500多套的规模,成世界第九大轮胎 制造集团公司。

日前,台资企业正新橡胶正式启用昆山玛吉斯测试场这一国内最大、最专业的轮胎专业测试场。玛吉斯测试场是正新橡胶公司耗时三年多、投资1.5亿美元 打造的世界一流专业测试场。测试场总占地面积86万平方米,拥有最先进的检测和实验设备、配置最齐全的测试道、最高的专业技术水平。目前,全国大部分知名 汽车制造企业都与测试场达成协议。

正新橡胶(中国)有限公司1993年进驻昆山以来,已发展到日产轿车子午线轮胎50000多条、全钢子午线轮胎500多套的规模,成世界第九大轮胎 制造集团公司。玛吉斯轮胎测试场的全面启用,将更好地满足轮胎对道路通行能力的测试要求,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齐全、更卓越的轮胎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