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7搭载德尔福主动安全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26
分享到
德尔福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合作,将德尔福主动安全系统应用在一汽自主开发的新一代红旗轿车系列H7上并实现量产。作为中国首个在自主品牌上实现量产的 主动安全系统,德尔福开创了主动安全系统产品在自主品牌汽车上应用的先河,标志着主动安全产品在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上快速发展的开端。

红旗H7搭载德尔福主动安全系统

本报讯 德尔福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合作,将德尔福主动安全系统应用在一汽自主开发的新一代红旗轿车系列H7上并实现量产。作为中国首个在自主品牌上实现量产的 主动安全系统,德尔福开创了主动安全系统产品在自主品牌汽车上应用的先河,标志着主动安全产品在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上快速发展的开端。

据了解,在红旗H7上实现量产的德尔福主动安全系统包括:全速范围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前向碰撞预警系统FCW,紧急自动刹车和刹车辅助 AB/ABA, 车道偏离告警LDW,驾驶员驾驶状态监测LKP以及主动夜视系统ANV。在红旗H7主动安全系统开发过程中,德尔福针对系统在中国的路况和驾驶员驾驶习惯 作了适应性的匹配工作,进行了超过35,000公里的道路测试和性能验证。德尔福(中国)科技研发中心的本地研发人员在德尔福全球的产品核心研发中也担当 了重要的角色,在红旗H7 自适应巡航ACC、前向视频IFV-150的核心开发过程中承担了多项功能模块的开发工作,成功开发出针对中国实情的功能模块。据德尔福电子与安全系统事 业部亚太区销售总监韦巍介绍,德尔福目前已与国内多家整车企业开展主动安全系统开发项目,预计到2014年将会有更多车辆搭载德尔福主动安全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