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公司精彩亮相FISITA世界汽车工程年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27
分享到
通用汽车精彩亮相FISITA世界汽车工程年会,通用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历史可追溯到1908年.通用汽车公司全球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在全球主要地区拥有雇员超过205,000名,业务遍及157个国家.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FISITA世界汽车工程学会联盟、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协办的FISITA世界汽车工程年会于2012年11月27~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主题为“更绿色、更高效、可持续——低碳时代的汽车与交通”,年会内容主要包括会议、展览、学生和青年工程师活动、技术参观和社交活动等。FISITA年会都吸引来自世界各国汽车工程学会、各大整车企业及零部件供应商的数千名汽车行业专家、工程师和管理人员参加。通用汽车精彩亮相FISITA世界汽车工程年会。


通用汽车展台

通用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历史可追溯到1908年。通用汽车公司全球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在全球主要地区拥有雇员超过205,000名,业务遍及157个国家。

通用汽车公司与其战略合作伙伴在31个国家建立了汽车制造业务,生产和销售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GMC、霍顿、解放、欧宝(沃豪)及五菱品牌的汽车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通用汽车公司的最大市场是中国,紧随其后的是美国、巴西、德国、英国、加拿大及意大利。通用汽车旗下子公司Onstar是汽车安全、信息服务方面的业界领导者。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