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车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亮相2012上海宝马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28
分享到
2012年11月27-30日,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上演.精彩亮相本届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2年11月27-30日,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上演。bauma China是亚洲地区两年一次具有专业水准的工程机械行业盛宴,业内领军企业悉数登场,为促进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发展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温州车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精彩亮相本届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

温州车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亮相2012上海宝马展
温州车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亮相2012上海宝马展

温州车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东海之滨、全国汽摩配生产基地-瑞安。公司创建于1990年,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以及汽车发动机冷却系统研究应用。

公司总投资2000万美元,占地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公司主导产品:汽车工程塑料风扇系列,金属风扇系列,电子风扇系列,硅油风扇离合器系列,奔驰门锁,门把手,玻璃升降器等产品,同时具备年产200万只汽车工程塑料风扇,200万只金属风扇,150万只塑料制品以及15万套风扇离合器总成的生产能力。

公司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测试中心拥有交变试验台,平衡机,冲击试验台,冷却风扇性能风洞等试验设备,同时应用各种检测手段保证产品质量。公司长期致力于发动机冷却系统方面的设计、制造与应用,在系统匹配,产品开发,制造工艺等方面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已通过TS16949国际汽车工业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生产的汽车发动机塑料冷却风扇、金属风扇、电子风扇、硅油风扇离合器、风扇离合器总成等产品在国内同行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其中金属风扇产品是国内最大的生产厂家之一。

产品主要应用于轻、中、重型卡车,轿车,工程车辆和发电机组等工业设备。公司与东风商用车、东风股份,东风柳汽,陕西重型,奇瑞汽车,雷沃动力,华菱汽车、郑州日产、印度等主机厂建立了良好的配套关系;拥有菲亚特中国,福特中国,奔驰,曼,路虎,沃尔沃,依维柯,达芙等售后市场。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市场遍及南北美洲、欧洲、东南亚、中东和非洲。

公司秉承"诚信敬业,驱车同舟"的经营理念,坚持"持续改进,优质高效;顾客信赖,回报社会"的质量方针,贯彻"质量求生存,技术创新促发展,信誉赢市场,管理争效益"的企业方针,不断持续改进,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创最佳性价比的产品,超越顾客期望,让顾客信赖,广交朋友,回报社会。

公司生产系列塑料冷却风扇、金属风扇、硅油风扇离合器、风扇离合器总成、电子风扇等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以下范围:

— 商用车;

— 乘用车;

— 非公路车;

— 工业设备(如发电机组、压缩机组、空调机组等)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