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戈专访FISITA参展商库卡机器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29
分享到
FISITA(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联合会)由世界上37个国家的汽车工程学会组成,是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汽车行业组织之一。每两年一届的FISITA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有60多年的历史,由FISITA成员国学会轮流申办,已成为全世界最重要的汽车技术交流平台之一。

2012年11月27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暨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同时弗戈工业在线记者也在第一时间对FISITA参展商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度访谈。

访谈中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汽车销售经理 钱胤先生首先对本次展会到场的专业的观众做出了问候,其次对他们所带来的产品及公司今后的发展进行了概括性的介绍并贴合本次FISITA 2012的主题“更绿色 更安全 可持续--低碳时代的汽车与交通结合其产品浅谈了自己的几点看法。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展台现场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展台现场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汽车销售经理 钱胤先生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