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贝奇尔机械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上海宝马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29
分享到
2012年11月27-30日,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上演。bauma China是亚洲地区两年一次具有专业水准的工程机械行业盛宴,业内领军企业悉数登场,为促进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发展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南京贝奇尔机械有限公司精彩亮相本届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2年11月27-30日,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上演。bauma China是亚洲地区两年一次具有专业水准的工程机械行业盛宴,业内领军企业悉数登场,为促进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发展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南京贝奇尔机械有限公司精彩亮相本届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

南京贝奇尔机械有限公司是BIJUR DELIMON国际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唯一独资企业,凭借集团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在润滑行业研发、制造和销售130余年之经验,在中国制造各种润滑产品,并致力于国内外市场销售。同时全权负责在中国销售另四个兄弟公司生产的,服务于各种行业的润滑产品。现已成为国内生产销售润滑产品品种最多、规格最全的专业润滑产品公司,也是国内润滑行业第一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