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县锐丰机械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上海宝马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29
分享到
2012年11月27-30日,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上演。bauma China是亚洲地区两年一次具有专业水准的工程机械行业盛宴,业内领军企业悉数登场,为促进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发展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谷城县锐丰机械有限公司精彩亮相本届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2年11月27-30日,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上演。bauma China是亚洲地区两年一次具有专业水准的工程机械行业盛宴,业内领军企业悉数登场,为促进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发展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谷城县锐丰机械有限公司精彩亮相本届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

谷城县锐丰机械有限公司精彩亮相展台

谷城县锐丰机械有限公司地处湖北省西北部,处于历史文化名城襄阳和车城十堰之间。

公司创建于2001年.公司主要从事铸造、机械加工。采用熔模精密铸造、砂型铸造、壳型铸造等工艺生产各类高锰钢、碳素钢、合金钢铸件,年产量6000吨。有自营进出口权。公司生产设施完善,检测设备齐全,已通过ISO9001:2000,ISO/TS16949:2009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我公司可自行测绘,也可按照客户提供的图纸生产。围绕“多领域开发,内外贸并重”的发展思路,经过多年的开发和市场开拓,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有二大系列;即以臂架式混凝土泵车用输送管为主的高锰钢弯管系列;以汽车配件为主的碳素钢铸件系列等。其中高锰钢弯管、变径管系列产品是目前国内生产最早、规格最全、质量最稳定的拳头产品 ,年生产泵车弯头系列产品400000件以上。产品开发达到400多个品种(型号)能满足国内外各种客户的需求!终极配套于德国普茨迈斯特(PM 大象)公司、施维英公司,意大利安东尼,ACME, VS ,韩国全进,美国CF公司及国内“三一”重工,“中联”重科,“ 徐工”集团,辽宁“海诺”集团 北汽福田重机 鸿得利 楚天 骏马 极东 等知名企业。

公司拥有先进设备及工艺;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齐全;质保体系完善.产品出口世界各国,深受国内外客户欢迎.企业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为经营原则.以务实创新高效向上为企业精神,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竭诚希望与海内外客户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创辉煌!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