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峰智能机械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上海宝马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29
分享到
2012年11月27-30日,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上演。bauma China是亚洲地区两年一次具有专业水准的工程机械行业盛宴,业内领军企业悉数登场,为促进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发展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群峰智能机械有限公司精彩亮相本届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2年11月27-30日,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上演。bauma China是亚洲地区两年一次具有专业水准的工程机械行业盛宴,业内领军企业悉数登场,为促进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发展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群峰智能机械有限公司精彩亮相本届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

群峰智能机械有限公司精彩亮相展台

群峰智能机械股份公司成立于1995年,公司总部位于福建省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濛),占地300亩的标准新厂房位于南安市滨江机械制造基地,专业制造砌块、路面砖、路缘石、彩色屋面瓦等混凝土制品的成型机械设备。公司集设备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先后获得“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福建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为顺应未来发展需要,公司于2010年改制为股份公司,现阶段为拟上市企业。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