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田国际精彩亮相2012上海宝马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29
分享到
2012年11月27-30日,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上演。bauma China是亚洲地区两年一次具有专业水准的工程机械行业盛宴,业内领军企业悉数登场,为促进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发展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强田国际精彩亮相本届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2年11月27-30日,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上演。bauma China是亚洲地区两年一次具有专业水准的工程机械行业盛宴,业内领军企业悉数登场,为促进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发展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强田国际精彩亮相本届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

强田国际精彩展台亮相 

强田国际成立于2001年,坐落于上海西北部的嘉定区马陆镇。强田是液压领域中孜孜不倦的追求者,是集产品设计、研发、加工制造及商贸为一体的技术型公司。

"专业,成就强田品质",将激励我们回馈业界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追求卓越,永可信赖”是我们永恒不变的使命,激励着我们义不容辞,奋发努力,为了我们的企业愿景——“成为液压领域中著名企业!”,用“诚信、激情、奉献、感恩、团队合作、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激励着我们不断的努力前进,我们愿意成为中国民族企业毅立世界前沿的一块基石!

强田的主要产品有:多路换向阀、螺纹插装阀及其应用、系统设计及应用、非标元件和液压附件。

强田的专业技术人员可按照用户的需求,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至今,已为国内冶金、石油设备、工程机械、环卫车辆、专用机床、地质探矿、航天及军用领域等众多重要项目提供了产品配套与系统集成服务。同时QTFLUID产品已行销至欧洲、大洋洲、东南亚、非洲等地。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