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瑞建工机械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上海宝马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29
分享到
2012年11月27-30日,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上演。bauma China是亚洲地区两年一次具有专业水准的工程机械行业盛宴,业内领军企业悉数登场,为促进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发展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成都金瑞建工机械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上海宝马展精彩亮相本届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2年11月27-30日,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上演。bauma China是亚洲地区两年一次具有专业水准的工程机械行业盛宴,业内领军企业悉数登场,为促进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发展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成都金瑞建工机械有限公司精彩亮相本届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

成都金瑞建工机械有限公司精彩亮相展台

成都金瑞建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瑞建工”)是中国建机行业规模较大,产品种类齐全、服务较广的专注于研究、生产混凝土称量、搅拌、输送等成套设备的综合性大企业。公司始建于1991年,总部设于四川省成都市。厂区占地面积30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余平方米,拥有各类先进大中型机械加工设备、检测设备200余台。

金瑞建工现拥有高、中级技术人员50余人及一大批高素质的员工,公司拥有本行业中为数不多的大型专业精密成套加工设备以及专业的消失模生产线,完善而严格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有效的利用了能源和资源,使产品质量从设计到生产的全过程得到有效的保证。

金瑞人致力于各类产品在使用中的高可靠性和最优的性价比,创造了多项实用专利技术,为广大合作用户所称道。

金瑞人牢牢地占领着混凝土称量、搅拌、输送等成套设备的中高端市场。产品线遍布大江南北,在水电、铁路、公路、机场、高层建筑等大中型工程中被大量选用,并出口到东南亚、西亚、非洲、东欧等地区,受到国内外用户的广泛赞誉。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知识竞赛、文艺晚会、技能大赛等娱乐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着企业员工的整体文化素质,厚重的企业文化积淀出优越的产品性能,金瑞人全面贯彻正确的管理和质量方针,目前正以坚实的步伐,向国内一流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集团的目标迈进。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