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汽车技术年会”演讲专家阵容强大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2-03
分享到
过去五届的会议中,每年都有300多位专业听众参加这个技术盛会,聆听国际汽车大师们的精彩演讲,并且与国际专家进行深入的交流。

今年年会的演讲专家将有来自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研究院、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研究机构的国际顶级技术专家,有来自大众汽车公司、日本本田汽车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技术专家,有来自北京理工大学汽车学院、合肥工业大学汽车学院、吉林工大汽车学院、清华大学汽车系、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等知名汽车专业技术高校的知名学者,还有来自泰科电子、德国3C Cost、博禄、诺贝利斯、杜邦等国际领先供应商的技术专家,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人士分享技术盛宴,共享研究成果!与此同时,福田汽车、泰科电子、科世达、3C Cost、博禄、诺贝利斯、杜邦等厂商还将进行同期展示。

过去五届的会议中,每年都有300多位专业听众参加这个技术盛会,聆听国际汽车大师们的精彩演讲,并且与国际专家进行深入的交流。“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在中国的连续成功举办,使中国的汽车技术工程师不出国门,就可以洞悉全球汽车行业技术趋势、了解当今世界最前沿的汽车及零部件技术和先进的管理及服务理念,并有机会与国际汽车工程大师面对面地深入交流,这对促进我国实现从汽车大国迈向产业强国的战略目标、切实提高我国汽车设计开发能力和核心零部件的关键技术以及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