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尚文兵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12-04
分享到
奎克切削液自江淮发动机分公司建立以来被一直使用,该产品因加工对象材质不同而主要分为两类:铝件加工和铸铁加工.

江淮汽车发动机分公司是2003年成立的,专业生产汽、柴油多款发动机,产品为自主设计研发,拥有多项专利,产品性能国内领先,2009~2011年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现具备年产50万台各类发动机的能力。

本人自2005年起负责专业厂全面经营管理工作。

奎克切削液自江淮发动机分公司建立以来被一直使用,该产品因加工对象材质不同而主要分为两类:铝件加工和铸铁加工。该产品适用性较强,从国产专机到进口加工中心,从单机系统到大流量集中供应系统,奎克产品均表现出了优异的加工性能。同时,产品使用稳定,可适应不同的季节气候、温度和湿度,在防锈性、抗菌性方面表现尤为出色。针对部分机床内冷刀具压力大的特点,奎克产品在消泡性能方面也完全满足我们现场的要求。在加工尺寸方面,由于奎克产品具有良好的冷却性能,我们完全可以做到将产品加工塑性变形控制在公差范围内。

奎克公司专业化的售后服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有一支精干的售后服务队伍,并且高效地利用了奎克公司全球的资源,对于我们在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总能给予及时、有效地分析解决。对于一些不是因切削液造成的问题,他们也能根据他们的专业知识给予我们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我们不是不允许出问题,关键是对待问题的态度和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对于这一点,我很满意。

奎克切削液完全可以满足我们发动机分公司的生产需求。根据双方公司的战略合作意向,我们正就新的发动机项目与奎克公司进行积极的沟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