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长城内燃机制造有限公司

作者:张志国 文章来源:保定长城内燃机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4
分享到
保定长城内燃机制造有限公司组建于2000年6月,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生产轻型汽车发动机的专业公司

保定长城内燃机制造有限公司组建于2000年6月,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生产轻型汽车发动机的专业公司,公司现占地面积400余亩,员工1000余人,总资产5亿元。

主导产品为GW491QE、GW2.4S汽油机和GW4D28、GW2.8TDI柴油机,产品质量达到或优于国家规定标准,目前年生产能力15万台。产品除匹配长城系列汽车外,还为厦门金龙、江淮、北汽、富迪及天马等十几家整车厂配套。为扩大生产规模,把握关键零部件的产品主动权,公司投资近3亿元对厂区进行了二、三期扩建。

公司新上的GW4D20柴油机项目是自主研发的高性能节油科技产品,曾荣获 “2010年度全国十佳发动机”称号。

本人主要负责日常生产线的管理工作,目前负责新建生产车间项目。

下面我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我公司在机加工中的刀具使用情况:在实际生产中我公司应用了多种品牌的刀具,如伊斯卡、钴领、玛帕及肯纳等。在刀具选择方面,加工质量是首要考量的标准;其次,刀具的使用寿命长短也是至关重要的。

由刀具加工质量决定的加工成本、刀具设计情况决定的加工效率等关联成本的降低,决定了刀具的性价比。在这方面,伊斯卡刀具做得很好。该刀具在面铣类、攻丝类加工中呈现出优异的加工质量,具有较高的刀具耐用度和较好的加工表面粗糙度。

通过长时间对各类品牌刀具的应用和对比,伊斯卡刀具得到了我公司的充分肯定,新建的缸盖生产线就全部使用了该刀具。但惟一不足的是,该公司在复合刀具方面做得还不太成熟,有待进一步提高。

收藏
赞一下
0